• 请选择颜色:
志愿战“疫”在一线——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线防控侧记(一)
发布日期: 2020-02-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正处在关键节点胶着状态。市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有关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和动员全市人大党员干部,志愿服务到社区、街道、老旧小区、村委最急需、最困难的防疫第一线最前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迎难而上,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清凉一社区,市人大机关党员主动担起宣传岗,做好宣传普及,舆情引导,联系其他志愿者,安排卡口值班,做好群众心理安抚工作。

清早,机关党员就到所在的红梅街道永宁路社区报到,在社区书记的安排下,分别到聚景苑、永宁星座、银河湾星苑三个小区门岗,和社区工作人员、小区保安一起,开展进出人员登记、测温、宣传、排查、劝返等疫情防控工作。

机关党员在三井街道府田社区中央花园协助社区开展防疫宣传,维持小区进出口秩序和测温工作,及时发现、报告、排查疫情。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一座城市精神文明的重要体现。当看到受疫情防控影响血液库存告急的新闻,机关党员主动拨打采血热线预约上门献血,积极参与到防疫各项工作中去。

机关党员在斜桥巷小区临时封道口,采取防控措施,在清凉二社区人员密集场所设置防疫横幅,宣传近期疫情情况。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