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白云萍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社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斜桥巷社区、卢家巷社区、永宁路社区等小区,实地察看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服务者。

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处在关键阶段,越是关键阶段,越要守住关口、外防输入,越要下沉力量、内防扩散,越要关心关爱、增强信心。抓牢抓实社区防控工作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动员各方力量,把最需要的防控物资和人员力量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白云萍来到斜桥巷社区,看望慰问坚守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干部,了解社区疫情防控情况。在了解社区缺乏口罩、消毒水和防护服等防控物资,特别是无物业管理和无法封闭的老旧小区的一线工作者人少工作量大、非常辛苦,志愿者力量不足等困难后,强调要统筹协调安排,将防控物资供给和志愿者服务向老旧小区等一线倾斜,要求全市人大志愿者到最急需、最困难的地方,解决基层社区的燃眉之急,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白云萍来到卢家巷社区、永宁路社区和清凉一社区,看望了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感谢大家不辞辛劳、坚守防控一线,关切询问各项防控制度落实情况。她指出,社区出入口检查点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严密防控,做好进出人员的排查登记、体温检测、防疫政策及防疫知识宣传等工作,从源头上杜绝疫情传播。要关注节后返常人员,提前摸排情况,科学制定预案,主动做好相关工作。

白云萍还叮嘱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要加强自身防护,适时轮岗休息,注意自身安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