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 决定于4月30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4月23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七次主任会议。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委托,常务副主任白云萍主持会议,副主任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和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张屹、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驻会委员和市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4月30日上午举行。 会议建议议程有:审议市政府关于《常州市电梯安全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备案审查工作情况报告;审议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等。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2020年市级支出预算草案修改情况的报告和常委会会议有关议题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