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三个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支委成员由3人扩大到5人。这是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更有力的组织保证。

三年来,各支部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引领一切工作到支部,将党小组建在各工委室上,规范“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化标准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做到深度整合。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上一线冲在前,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支部的动员力、组织力和战斗力。积极开展创建553党建品牌活动,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争创特色支部,一支部2019年获评市级机关特色支部,二、三支部正在积极申报中。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强化支部的政治功能上下功夫,二要在抓实全面从严各项要求上下功夫,三要在进一步抓融合深度与实效上下功夫,四要在进一步发挥好党小组作用上下功夫,五要在支委会自身建设水平上下功夫,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努力开创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新时期下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市人大机关党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