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我市表彰——“优秀人大代表” “优秀议案建议” “先进承办单位”
发布日期: 2020-05-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天下午召开的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上,市人大常委会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常州市优秀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和先进承办单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宣读文件。

2019年,市人大常委会继续组织开展市“优秀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评选活动,并首次对先进承办单位进行评选。为总结代表工作经验,进一步调动代表履职的积极性,提高代表议案建议提出和办理质量,市人大常委会决定,刘莹等10名代表为优秀人大代表,“关于强化政策落地、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议案”等20件议案建议为优秀议案建议,市委组织部等10家单位为先进承办单位。

会议希望全体市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听取和反映群众呼声,提出更高质量的建议。希望各议案建议承办单位进一步提高对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认识,认真落实办理责任,创新办理方式,提高办理成效,努力把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