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12日下午,常州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齐家滨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主持会议。

会议决定在本次会议期间设立大会临时党委,各代表团成立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委由齐家滨任书记,陈金虎任副书记。

齐家滨指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我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发展回升向好的特殊时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代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与市委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把目标制定好、把信心树起来、把士气鼓起来,凝聚和团结全市人民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把造成的损失补回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我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齐家滨强调,开好这次大会,坚持党的领导是根本。大会临时党委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代表团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代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位党员代表要始终牢记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市委的期望,切实履行好自己所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带头严格遵守政治纪律、选举纪律、疫情防控纪律、会议纪律,团结与会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