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5-1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全市人大人事代表工作座谈会。市人大人事代表工委全体人员、各辖市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召开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江苏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要求,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责任分工。会议强调,各辖市区人大要把代表的认可和满意作为检验人大工作实效的重要标准,进一步提升代表工作水平;要注重特色,勇于创新实践,让代表活动更加紧贴实际;要用心服务,有效保障支持协助代表执行职务,奋力推进新时代我市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人大人事代表联络工作座谈会、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并回顾了去年主要工作,通报了今年工作安排。各辖市区人大人事代表工委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去年各地在人事代表工作方面的特色做法以及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

(来源:人事代表工委  作者:刘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