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重点专项项目资金预算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7-0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重点专项项目资金预算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工信局、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围绕本部门主管的重点专项项目资金预算使用方向、资金安排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市财政局就市级重点专项项目资金预算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

会议指出,虽然上半年受疫情冲击和财政收支“紧平衡”的影响,但财政和各专项资金管理职能部门能够早谋划 、早行动,做好资金安排规划,财政专项资金落实情况整体良好,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政府及财政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全口径预算管理,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专项资金要掌握详细动态;公共预算政策及资金安排既要符合法律法规要求,更要让基层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加强财政资金监督信息化建设,对财政资金执行尤其是重点专项资金使用情况监测、分析、预警步伐要加快,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和高效性。

(来源:预算工委  作者:史荻)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