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7-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党组成员张屹,秘书长高宏华和老领导郭兴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市人大机关党委汇报了设立市人大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党员大会选举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根据该办法,以差额选举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于卫华、李彦、赵现立为市人大机关纪委委员。

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市人大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讲话,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成立机关纪委,是落实市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党内自我监督的重要手段,也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后人大机关抓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推进新时代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机关纪委要明确职责理清关系,在机关党组、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以“强政治”为根本,“强组织”为基础,“抓作风”为重点,“建制度”为关键,“强队伍”为支撑做好机关纪委工作,以开拓创新的精神、更加有力的措施,抓重点、解难题、出亮点,努力推动人大机关纪委工作在市级机关中走在前、做表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