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天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齐家滨主持会议。

会议推选齐家滨、白云萍、张耀钢、李小平、陈建国、盛建良、蒋自平、张屹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和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大会副秘书长为高宏华、李信、丁建伟、高平、孙如山。会议决定代表提出议案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3日下午6时。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表决议案和决议办法;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的通过办法(草案)、常州市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决定将这三个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