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赴溧阳调研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6-1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地方人大在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6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耀钢率队到溧阳调研人大工作。溧阳市委书记徐华勤,溧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陪同调研。

张耀钢一行实地察看了美景天城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了解基层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情况,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溧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

张耀钢充分肯定了溧阳市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并就做好当前地方人大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学深悟透,推动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要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坚持人民至上,落实和完善好常态化防控举措,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人大的职能优势,切实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凝聚起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深入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主体作用,努力打造人大代表工作的“常州品牌”“溧阳品牌”;发扬常州精神,奋力争先进位,建设一流“工作机关”,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惠方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