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深入村组合力防控疫情——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线防控侧记(三)
发布日期: 2020-02-0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市各级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应急响应保障工作,走进社区、深入农村,始终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金坛区人大干部展现“硬核”本色,由区人大机关11名党员干部组成的党员突击队,深入疫情联防联控第一线,与朱林镇以及龙溪村的干部和群众并肩战斗,深入村组合力防控疫情,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明知征途有艰险

越是艰险越向前

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到所在村报到,积极投身农村防疫志愿者服务工作,面对村庄出口多、人员进出复杂等困难,志愿者们对进出人员深入排查、加强管控,对公共敞开空间加装防护网,严密控制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协调应急指挥部及时下拨快速测温仪、消毒水等物资,支援龙溪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营造全民防疫氛围,以模范行动带动全体村民增强信心,战胜疫情。

(素材来源:金坛人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