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市人大代表在行动(十一)
发布日期: 2020-02-1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指出,鼓励各级人大代表要密切联系群众,反映社情民意,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市人大代表、今创集团副总裁胡丽敏就是其中一员,她带领员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为疫情防控捐献物资,努力做好复工复产促发展工作,承担起企业和一名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力量!

科学部署 全力防控

今创集团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了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防控办成员11项职责明确分工;员工排查及管理19项工作落实到位;设施物资配备齐全;门卫管理、环境卫生、食堂管理、安全生产、应急机制、监管与惩戒机制一应俱全,确保防控工作实现全覆盖,无死角。

捐赠物资 共渡难关

为解决疫情防控消杀物资紧缺的现状,企业积极做好相关援助工作,根据疫情情况分批分类组织相关捐赠工作。集团率先定向捐赠武汉医院口罩10000只;2月5日,胡丽敏又受集团董事长俞金坤的委托,向遥观镇政府捐赠口罩20000个、测温仪5台,同时向遥观派出所、交警中队捐赠了口罩、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用于抗击疫情。

严格管控  有序复产

2月10日是今创集团复工的第一天,厂区内随处可见醒目的战“疫”标语,人员管控有序,准入机制严格,企业复工安全有序。

厂区门口设有体温检测点、人员消毒点,公司安保人员一丝不苟地对每个进入厂区的员工测量体温、确认身份、指导戴好口罩、喷洒消毒液;在车间,佩戴口罩的员工在各自岗位上操作着机器设备,生产繁忙并井然有序。

“下一步将采取更细致、深入、扎实的举措,把各项防控和服务保障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工业稳增长攻坚战。”胡丽敏如是说。

(来源:武进人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