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全市各级人大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六)
发布日期: 2020-11-0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5日,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四十六次主任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暨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武进区人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家滨在市委人大工作会议暨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提了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将学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以及对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科学内涵,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切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要狠抓意见落实,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完成。仔细研究《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根据武进区实际,细化梳理各项任务要求,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具体措施,明确措施推进时序进度,不折不扣抓好意见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人大工作。同时,要借鉴纪念市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大会好做法,精心谋划武进区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系列活动,总结人大工作经验,展示人大工作成效,展现人大代表风采。

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能力水平。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增强人大工作创新能力,推动武进区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素材来源:武进人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