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市人大代表在行动(三十)
发布日期: 2020-03-13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目前,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的变化,处在外防输入的紧要关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纾困减负和复工复产,鼓励动员人民群众在本职岗位上主动作为,共同凝聚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潘一佼

常州市人大代表,常州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服务中心副班长

通用水公司的大厅里,潘一佼正耐心地接待着一户“特殊的居民”,他们未戴口罩直接到柜台办理业务,不听提醒劝说,潘一佼却仍然保持微笑并递上口罩,反复说道:“为了您和大家的安全,请您佩戴口罩,一起共渡难关,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谢谢!”潘一佼始终坚守一线,以尽心、贴心、暖心的供水服务,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尽责尽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她和“常水”服务中心所有同事上下一心,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轮班值守,认真做好每天的消杀工作,确保了公司每天的正常对外服务。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大代表,无论时间如何改变,服务人民的奉献精神、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互帮互助的协作精神,将始终是自己的核心价值观和追求所在。

周萍

常州市人大代表,常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财务科科长

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周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表率作用,履职尽责,为抗击疫情积极助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管辖着全市的国省干线路网,同时下属有两个收费站,为确保收费站对防疫物资车辆的快速通行及对过往车辆、人员的检疫检查,周萍认真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及时传达和贯彻落实上级防疫部署要求;千方百计采购备足防护用品,确保单位一线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对收费站的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做好布置及督查,确保防疫物资车辆的畅通快速运行。此外,周萍两次向武汉捐款,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

秦晨光

钟楼区人大代表,江苏省邮电印刷厂后勤保障部综合副主任

近日江苏省邮电印刷厂首批复工上班的90名工人经过门岗检查后,陆续进入车间上班。秦晨光是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复工前,他和办公室通过各种渠道采购了3000只口罩和150公斤84消毒液以及其他防疫物资。每天早上7点半,秦晨光在厂区大门口,监督上班员工测量体温、签订承诺书、查看健康绿码,层层防控,步步抓实。每天不低于2次对厂区的厕所、隔离间、热水房、更衣室、包装车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中午就餐分批进行,科室人员在各自办公室就餐,车间人员在食堂内就餐,一桌一人,员工进食堂按序就坐用餐,吃完后安排统一消毒,再换另一批人员用餐。秦晨光管理着全厂的“琐碎活”,为了员工的健康安全尽心尽力。

(来源:钟楼人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