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奋力开创新时代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全市各级人大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三)
发布日期: 2020-10-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24日,钟楼区委召开区委人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更好地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钟楼区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当前,钟楼区上下正处于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篇布局“十四五”的关键时期,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钟楼实践中取得丰硕成果,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钟楼建设的崭新篇章。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要积极作为,坚持服务大局依法履职;要履职为民,坚守为民情怀增强百姓获得感;要强基固本,扎实推进人大机关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细化工作举措,加强探索实践,有效保障人大依法高效履职,持续推动人大制度和工作创新提升。

会议报告了钟楼区十六届以来的人大工作,全方位总结了区人大工作的经验成果和奋斗方向。会议印发了钟楼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

(素材来源:钟楼人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