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市人大代表在行动(九)
发布日期: 2020-02-1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时刻奋战在疫情一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企业生产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全市各级人大代表中的企业家代表纷纷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在这场“抗疫”战斗中发挥积极的作用。市人大代表、常州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国成就是其中的一员。

1、精心做好企业复工准备

作为常州一家知名台资企业,常州旭荣公司在疫情防控中,发挥标准规范、严格管理的优势,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常州市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依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常州市政府出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助力企业恢复生产的意见和20条措施后,常州旭荣公司迅速行动起来,张国成通过微信会议形式,将市人大、市政府的决定意见精神告知全体员工,进一步严格“四个到位”的内部规定,通知在外员工不要擅自返常,全面细致排查员工健康状况,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在确保每名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各项复工准备工作。

2、严格落实企业第一责任

像往常一样,早晨6点张国成已经出现在公司,在全厂巡视一圈,检查门卫做好人员进出记录、测量体温等各项防控措施。春节期间,全厂员工放假,张国成放弃休息时间,坚持每天来公司巡查,确保留守人员安全。

3、发挥行业协会优势

作为常州市纺织工程学会理事长,张国成时刻关心常州市纺织企业的发展和动态,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最新政策措施传达到每个企业,面对突出其来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他与天宁区政府相关主管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纺织企业高管讨论在疫情防控期间纺织企业如何制定应对措施,鼓励企业同仁要坚定信心,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做好防控准备,争取早日复工。他在全市纺织行业会议上说“纺织是民生行业,也是常州的支柱产业,为常州解决了大量的就业问题,我们纺织行业要有信心做大做强,为常州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天宁人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