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0-01-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白云萍受主任委托,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现将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蔡建兴所作的关于常州市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市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审查意见的报告,听取了市财政局局长刘月冬所作的关于落实2019年市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市级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初审意见的报告。会议同意将市人大财经委的初审意见和财政局的反馈情况报告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议要求,市财政局要根据市委最新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预算草案,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查。

地点:市行政中心2号楼A座六楼主任会议室

出席:白云萍   陈建国   盛建良   蒋自平   高宏华

列席:张 屹   陈国辅   周广菊   惠 方   丁建伟

肖 平   恽东玉   蔡建兴   陈荣平   陈建共

陈伟斌   周智夏   金万新   季春雷   刘忠培

张克勤   周南平   都文平   蒋建文   刘月冬

主持:白云萍

记录整理:余希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