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0-08-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1日上午,受齐家滨主任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四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建共所作的关于《常州市焦溪古镇保护条例(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会议同意该报告,要求法工委认真组织条例草案的修改工作,在广泛公开征求各方意见、全面深入进行调研座谈和充分吸收各地有益经验的基础上,把法规草案修改好、完善好,特别是在提高针对性、可操作性上下更多功夫,为提交常委会会议二审做好准备。

地点:市行政中心2号楼A座六楼主任会议室

出席:张耀钢  陈建国  盛建良 蒋自平  戴士福  高宏华

列席:张  屹  

陈国辅  周广菊 惠 方 丁建伟  肖  平

恽东玉  蔡建兴  陈荣平 陈建共  陈伟斌

周智夏  金万新  季春雷  刘忠培  张克勤

周南平  都文平  蒋建文

主持:张耀钢

记录整理:余希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