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 2020-12-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8日下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齐家滨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主持召开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十次主任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所作的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人事任命有关工作安排的说明,决定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

二、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所作的关于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委托丁建伟副秘书长向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报告有关人代会筹备工作事项。

三、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丁建伟所作的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并对报告稿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报告起草组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及时对照中央、省市委的新要求,新精神,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

四、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忠培所作的关于组建市人大专业代表小组方案的说明,讨论并通过该方案。

五、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有关审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商定了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草案)。

地点:市行政中心2号楼A座六楼主任会议室

出席:张耀钢 盛建良 蒋自平  戴士福 高宏华

列席:张  屹  陈国辅  周广菊  惠  方  丁建伟

肖  平  蔡建兴  陈荣平  陈建共  陈伟斌

周智夏  金万新  季春雷  刘忠培  张克勤

周南平  都文平  蒋建文  周承涛  洪 军

主持:张耀钢

记录整理:余希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