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代表资格)
发布日期: 2020-01-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告

新北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齐家滨、杜荣良、封毅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武进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补选陈金虎、张耀钢、江建文、赵天晟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溧阳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吕捷、赵鑫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金坛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补选于立峰、仲军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钟楼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补选卢力为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齐家滨、陈金虎、张耀钢、杜荣良、吕捷、赵鑫、于立峰、仲军、江建文、赵天晟、封毅、卢力等12人的代表资格有效。

新北区选出的汪泉、常和平,武进区选出的丁纯,天宁区选出的吴凌君已调离本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汪泉、丁纯、常和平、吴凌君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05名。

特此公告。

常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2月31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