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关于征集全市安全生产问题及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06-2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于近期在全市范围内启动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和《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执法检查工作。

为充分反映民意,切实提高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效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相关规定,现面向全市市人大代表和社会公众征集关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所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应明确具体,便于核查和整改落实。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7月20日

二、提交方式

1.通过市人大社会委电子邮箱举报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邮箱:czshw88@163.com

2.通过邮寄信件方式举报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地址:常州市龙城大道1280号市行政中心常州市人大社会委,邮编:213000。

3.通过“常州人大发布”微信公众号提出意见建议。

4.市人大代表通过“代表履职平台”提出意见建议。

电话:0519-85680160(兼传真)

期待您的意见建议,感谢你的参与!

特此公告。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