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1-1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通报了部分典型案例,对2020年春节期间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夯实信仰根基,严守纪律规矩,锤炼坚强党性,不忘初心,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专责,形成常抓严抓的态势。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修养,严守纪律规矩,主动担当作为,不断锻造拒腐防变的过硬能力,始终做到心中有红线、脚下有底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春节将至,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倡导理性健康的消费观和人情观,务实节俭文明过好新年。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春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