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2-1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2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齐家滨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白云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盛建良、蒋自平、张屹、高宏华参加会议,副秘书长、各工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联系帮扶复工工业企业工作方案,对人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最新指示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的新变化,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积极支持政府及相关部门依法做好防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实现我市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要在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上带头作表率。常委会领导要带头深入防疫一线调研指导,联系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参加我市“我是党员我冲锋”活动和志愿者行动,到基层最需要的地方去。要在全市依法防控工作中发挥优势和作用。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加大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实施、常委会决定贯彻执行的检查监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法治保障。要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跟进关注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反映有关诉求,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全力助推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要在助力疫情防控大局的同时,有条不紊推进人大年度各项工作。

(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