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捐款献爱心支援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0-03-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为积极响应市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员干部捐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带头捐款,其他机关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同志分别进行了捐款。

情发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大局,积极开展街道防疫和企业复工复产督查工作,组织机关党员和青年志愿者进入社区,与奋斗在一线的同志一起共同服务基层抗疫行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行动,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参与配合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市人大常委会将继续动员和组织全市各级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