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志愿再出发 战“疫”在一线——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一线防控侧记(四)
发布日期: 2020-03-0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动员和号召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志愿到社区一线,积极投身到战“疫”当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我是党员我冲锋”的责任担当,在打赢疫情防控这场阻击战中不缺位。开展志愿服务以来,市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市统一的志愿服务行动,采取定点包干天宁区斜桥巷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参加所居住的社区志愿服务,广大志愿者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截至3月1日,共有389人次参加全市各类志愿服务。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卡口解除、外来务工人员大量返程等疫情防控形势新变化,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和最前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要求,调整志愿者力量,志愿再出发,战“疫”在一线。从3月2日起,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面承担钟楼区西直街社区的红星新村和留芳路两个小区的防控任务。机关党委及时与社区联系对接,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纷纷响应,迅速组织起近60人的志愿者队伍。机关志愿者与社区干部、管理人员密切配合,对进出小区人员车辆进行排查登记、测量体温、宣传告示等,切实把牢防控疫情关口,把社区建成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