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人大机关二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纪念党的生日,重温入党初心,强化作风建设。7月1日下午,人大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锻造优良作风 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常州市亲清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作题为“谋将来永远幸福——张太雷的初心之路”党课辅导,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常州“三杰”精神,激发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干部在改革创新中锐意进取,在五大明星城建设中担当作为;同时,支部对各党小组近期活动和学习提出明确要求。

市人大机关二支部将以创建特色支部为契机,通过作风建设提升系列行动,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过硬、风清气正的高素质人大干部队伍,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