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部署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开展“锻造优良作风、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0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并开展以“锻造优良作风、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的特殊党日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传达了市委书记齐家滨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的要求,指出要通过机关党组会议、动员部署会、主题党日等活动层层传达发动,做到全覆盖、广知晓、明要求、知职责。要严格对照全市作风建设提升行动方案和“四治四促”的要求,对照各工委室工作职责,广泛征求辖市区人大、政府部门、代表小组对人大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结合实际自查自纠,认真剖析原因,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把作风建设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结合融合,切实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带头加强内部管理,严肃追责问责,共同营造健康良好的政治生态;要加强领导干部日常管理和机关干部日常考核,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让从严管理常态化,保证作风建设的要求在人大机关得到落实。

市人大机关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了“锻造优良作风 建设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以召开组织生活会形式开展集体讨论,对照工作职责、对照作风建设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明确整改打算。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党小组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注重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水平结合起来,与推进重点任务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人大机关的作风大转变和效能大提升,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