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组织开展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 2020-10-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0月30日,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纪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讲座,副秘书长周广菊主持,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春做辅导讲课。市人大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机关纪委组成人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杨晓春围绕坚守机关纪委职责、切实发挥职能作用,从机关纪委的职责与定位、主要工作任务和如何履行职责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周广菊强调机关纪委新成立,职责定位和机制建立处于起步期,此次培训适逢其时,非常必要,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听课,切实为做好纪检工作打下基础。

随后,周广菊传达了市级机关纪监工委《关于开展“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全市纪检干部学习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和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的通知》精神,要求市人大机关纪检干部按照市级机关纪监工委要求开展好教育活动,严格遵守“八严禁”相关规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