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组织学习《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
发布日期: 2020-05-2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常州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于3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进一步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提高机关工作人员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市人大机关行政处组织全体驾驶员开展了条例学习及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会议结合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的《常州市市级机关公务用车驾驶员管理制度》(常机管[2020]14号)相关内容,组织全体驾驶员深入学习交通安全条例,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文明行车;加强车辆管理,定期维护保养,按时停车入库;强化纪律作风,严格落实考勤、请销假制度;了解驾驶员的诉求、困难,确保文明安全行车,持续提升出行保障服务的标准和品质,为保障人大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