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9-3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9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陈国辅、惠方、周广菊、丁建伟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22日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市人大机关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保障常委会依法履职工作中去。会议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要求对照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将意见吸收到以后的政治理论学习中去。惠方、周广菊和丁建伟先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专题,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深入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持续为基层减负的十条措施的通知》精神和市纪委监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要求,强调按照要求切实抓好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持续为基层减负和中秋国庆期间的作风建设相关工作。会议讨论研究了市人大机关公务员第三季度平时考核事宜。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