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11-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专题学习,邀请常州市国家安全局副局长刘建平作《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反奸防谍钢铁长城》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屹,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国辅主持讲座。

刘建平对国家安全概念、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建议与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阐述讲解,并结合国际国内严峻的形势、隐蔽战线的斗争、现实生活的典型案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维护国家安全及树立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联系实际传授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反奸防谍,维护国家安全的措施和方法。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人民幸福安康的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保障,要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在工作中立足本职,依法履职,筑牢国家安全思想防线,全力维护国家安全。

(来源:监察和司法工委  作者:刘丽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