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1-1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今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总结大会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人大机关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努力推动市人大工作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赵忠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高宏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人大机关主题教育自2019年9月启动来,全面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责任担当、务实的作风举措,扎实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成果丰富、收效明显。理论武装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信念得到进一步锤炼,履职担当的精气神得到进一步提振,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得到进一步强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得到进一步涵养

会议强调,市人大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部署,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高质量党建,建好用好长效机制,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启新程,牢记使命再出发。

赵忠齐充分肯定了市人大机关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人大机关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在四个方面持续用力,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市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