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无物业的老小区门口,始终有机关党员志愿者那一抹红
发布日期: 2020-02-2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斜桥巷社区多为老小区,老年居民多,加上无物业管理,靠居民自身解决出入口疫情防控工作有不小难度。市人大机关一支部书记蒋建文了解到这一情况,组织人大机关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分别到斜桥巷社区三个无物业管理的老小区卡口值班,但由于时间长,卡口多,值班人手还是相对缺乏。这时,我市机关各单位的党员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工委关于《致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陆续到所在社区报到,他们和人大机关党员一道,成为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支生力军。在社区书记袁琴娣和市档案馆党员志愿者章慧初的协调组织下,成立了由市纪委丁筎蓉、档案局章慧初、薛源、城管局徐德彬、中国联通公司杨超杰、该小区老党员志愿者梅碧成、罗建英等人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分三个班次在斜桥巷小区轮流进行日间值班,虽然大家互不熟悉,但做一个有态度、有温度的志愿者是大家共同的愿望。志愿者已坚守数十天,为共建健康平安的社区尽责尽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