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3-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326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党委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组副组长吴华丽列席会议。

陈国辅对各支部在一季度的党建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表示感谢。他认为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在防疫工作中行动迅速、积极参与、措施得当、有始有终,充分展现出支部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志愿服务期间能以解决问题为先导,就近、快速、高效的工作方法与措施,取得的成效是显著的,得到社区群众的赞扬和人大领导支持与肯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传达学习白云萍在常委会党组第五、第六次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了《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会议研究部署了二季度基层党建主要工作并就支部换届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来源:市人大机关党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