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4月1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周南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了上届支部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政治导向更加突出,支部特色不断彰显,组织能力进一步提升,实现全面从严规范化。同时,会议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和流程,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及计票人人选;采取差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分工。

王文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一要有担当,以做好支部工作为已任;二要勤于学习,在实践中提高综合能力;三要精诚团结,在合作共事中凝聚合力,支委会成员与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奋斗,推进二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人大机关党委书记陈国辅同志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了“五个着力”的要求:在继续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上下功夫、在抓实全面从严要求上下功夫、在提高结合融合质量上下功夫、在更好发挥党小组作用和党员主体作用上下功夫、在提高支委会自身建设水平上下功夫,打造一支高水平专业化党员队伍,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来源: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作者:叶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