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29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5月2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高宏华主持会议,副秘书长陈国辅、惠方、周广菊、丁建伟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学习了《机关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0年度市人大机关纪检工作,落实传达了《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和《常州市亲清政商关系正负面清单》通知要求,通过了市人大机关《违规吃喝和烟(卡)问题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机关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通报了市七五普法终期考核评估相关工作和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活动实施意见相关事宜。

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和办公室、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