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向于强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7月24日,市人大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开展向于强同志学习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副秘书长陈国辅主持,机关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国辅强调,学习于强同志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要与每个月的政治理论学习结合起来;学习他无私忘我的奉献精神,要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学习他爱岗敬业的进取精神,要与“553—人大先锋‘我我先’”党建品牌创建结合起来;学习他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要与人大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务实、扎实的工作践行市人大机关“三个表率、一个模范”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抓住主题党日这个契机,用好道德讲堂这个平台,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交流,引导党员以于强同志为标杆,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讨论通过机关纪委选举工作相关事项。

会议还就主题教育常态化工作、党建品牌创建工作作了专项部署。

市人大办公室人事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