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强化意识形态 筑牢思想防线】市人大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12-26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12月24日上午,市人大机关二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要求,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士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收录的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自觉抵制各类不良信息和思潮。传达了市人大机关党委、纪委印发的《市人大机关党支部落实机关党建责任清单》和《中共常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规则》,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支部五个党小组的党员代表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机关二支部  作者:叶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