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市人大代表在行动(二十八)
发布日期: 2020-03-1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常州市各级人大代表把疫情防控和开年各项工作融合并进,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职业优势、资源优势,奋战在一线,全力配合省市委抓好疫情防控,参与联防联控、捐款捐物、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的初心和承诺。

王建新

常州市人大代表,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裕兴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特种聚酯薄膜研发和制造的龙头企业,在王建新的带领下,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形成了规范有效的疫情防控机制,采取员工背景调查、定时消毒防护、体温监测登记、预约错峰就餐等措施,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公司在春节期间未停产,提前采购备足了防控物资和生产原辅料,保障了疫情期间的生产需求。王建新表示,当前,外地返乡员工未能全部到岗、上下游企业停工对公司生产造成了一定影响,但公司会尽力克服困难,将损失降至最低,力争完成全年生产目标任务。目前,公司的复工复产正稳步有序推进,以裕兴股份年产4.5万吨功能性聚酯薄膜项目正式复工为代表的2020年钟楼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近期在裕兴公司举行。

杨寅

常州市人大代表,常州市公安局钟楼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

疫情期间,杨寅在刑警队主要负责辖区集中留观点防控工作,他带领着永红派出所的同事,每天守在宾馆内,监督宾馆做好卫生消毒和留观人员管控工作。针对部分留观人员生活上的问题,杨寅积极联系街道,妥善解决他们的生活保障问题,耐心沟通安抚好他们的情绪。在做好留观点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警务数据研判的优势,积极协助社区民警做好外来人员核查工作,疫情防控期间,共核查外来人员640余人,外来车辆150余辆。作为侦查战线的尖兵,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侦破各类犯罪案件,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6名,挽回经济损失23.6万元。

王胜

钟楼区人大代表,江苏高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红荷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王胜身先士卒,组织和带领公司全体员工承担起所服务的80多个企事业单位和居民小区的防疫工作。王胜第一时间组成防疫领导小组和党员先锋队,并派驻党员先锋队紧急进驻常州定点治疗新冠肺炎的市三院,带队到所有服务单位检查安保工作、慰问公司一线员工,向遍布全国各地近两百个项目发出抗疫《动员令》。他还主动通过行业协会向武汉捐款拾万元,向常州捐款伍千元、赠送近万只口罩和数百瓶消毒液等防疫物品。情人节那天王胜购买了两千余朵红玫瑰,送给防疫抗疫的民警、社区干部、一线员工以及在家中隔离观察的业主。

潘虎荣

钟楼区人大代表,常州市中医院(常州市口腔医院)副院长

潘虎荣为西一村社区送去消毒液和医用手套等物资,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表达敬意和感谢。他说:“社区作为防疫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性与医务工作者是同等的,社区在一线的宣传和防范,也是对医护工作的最大支持。”针对自身所从事的口腔医疗服务,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成立了院区的防控领导小组,严格把好院区入口关、人员培训关以及全院环境卫生消杀关。在普通门诊停诊的情况下,统筹安排急诊工作,全力以赴保障急诊期间预约、分诊、就诊、物资供应、感染控制等工作。随着疫情响应变为二级,他认真部署,全面准备,确保了部分诊疗服务的逐步恢复和有序进行。

(来源:钟楼人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