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市人大代表在行动(三十三)
发布日期: 2020-03-20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顾中平:“四早”“四到位”防疫复工两手抓

市人大代表、江苏天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顾中平通过采取“四早、四到位”的措施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新冠肺炎疫情让2020年的新春蒙上了一层阴霾,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时刻永远不会缺席。2月20日公司全面复工,员工们都健健康康、斗志昂扬地回到了岗位上,干劲十足地投入到工作中。部门为员工送上“复工大礼包”,一个开工红包和20只口罩。口罩虽然遮住了脸庞,但从一双双弯弯的笑眼里,透露的是安心和阳光。

谋划早 管控机制到位

顾中平积极参与捐款捐物,利用间隙时间,加紧开展公司内部防控工作,设立疫情防控工作室,制定各项防疫防控方案等,为安全复工做好准备。

意识早 防控宣传到位

通过工作群、公众号、展板等载体,第一时间传达相关文件要求和科普各类防疫防护知识,多形式、全方面开展对防疫工作的宣传教育。线上制定《复工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线下制作各类防疫标语、口号、横幅、标牌等,一边加强对部门员工的教育引导,一边为复工人员提供帮助。

准备早 物资储备到位

防控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武器”。顾中平同公司员工一起多渠道、全方位寻购包括口罩、医用手套、防护服、额温枪、消毒水、消毒喷壶等在内的防护物资,备足“弹药”为复工做好准备。

统筹早 措施落实到位

严格执行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根据公司制定的防疫方案,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进出人员及车辆进行检查,未戴口罩一律禁止进入公司。在公司大厅设置临检处,每天进行人员活动轨迹和接触等信息登记、体温监测、消毒处理、发放防护品等,对内部员工一天进行三次体温测量,真正做到实时监控和防护。对大厅、会议室、接待室、楼道、食堂、卫生间等公共区域,每天分时段,规范而系统地进行无死角消杀并做好记录台账,办公场所严格实行开窗通风,对地面、桌面以及办公用品也进行全方面消杀。

(来源:武进人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