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钟楼三组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5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19日,市人大代表钟楼三组走进邹区镇殷村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并邀请人民群众代表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小组成员围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这一主题,认真听取群众代表对我市、区、镇、村经济社会发展的感受和看法,征求群众对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和建议。人大代表与群众代表围绕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美丽乡村建设、居民住房、教育、医疗康养、民营企业发展等内容开展了热烈讨论。

代表们建议,建设美丽乡村,首先要加大力度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要注重统筹规划,整合土地资源,优化城乡环境建设;要在强化顶层设计的基础上,切实抓好各项政策在基层的落实。

接待活动结束后,代表们还现场参观了殷村职教特色小镇展示中心,并现场调研了民营企业常州市侨裕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钟楼三组  作者:刘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