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政协主席白云萍参加“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代表小组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7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6日,常州市人大代表钟楼二组走进钟楼区邹区镇安基村开展集中接待人民群众活动,凝聚群众力量,为“十四五”规划编制贡献人大智慧。市政协主席白云萍以市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活动。

代表小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安基美丽乡村及运河生态廊道建设、千寻灯博物馆、运河一号码头等,在安基村党群服务中心集中接待了来自邹区镇的群众和人大代表,近距离倾听群众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座谈中,惠方、周云东、徐小林、高志结、周腊妹、周建刚、陆新颜等代表和群众,分别围绕“灯具产业提档升级、文化教育资源利用、城市路网规划布局、美丽乡村可持续发展、城乡融合一体化发展”等实际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白云萍指出,本次代表小组走进邹区镇开展集中接待人民群众活动,一方面使市人大代表近距离感受到了邹区镇在城乡融合发展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特别是在美丽乡村建设上树立的品牌样板,值得赞赏。另一方面,也使代表们听到了基层同志和人民群众的声音,了解到了基层对于新时期常州发展规划上的新想法和新期待,这些都为代表们建言“十四五”规划编制拓宽了思路,为代表们积极献策、服务人民群众提供了借鉴和依据。

白云萍表示,规划引领经济发展,当前我市正在编制“十四五”规划,广泛听取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特别是这次活动,大家重点围绕各自的工作和生活领域提出了关于“十四五”规划的意见建议,都是基层的现实需要,各部门要充分重视认真办理,研究推动这些建议的落地落实见效。同时,她希望基层同志增强使命感,抢抓历史机遇,认真分析思考,加强规划研究,加快释放区划调整红利,做精特色产业,紧盯薄弱环节,构建共建共享的新格局,真正跑出钟楼经济开发区西进加速度,为钟楼的提档升级、融合发展贡献智慧,为打造美丽江苏常州样板、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作者:黄悦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