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武进二组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暨代表集中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7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武进二组走进牛塘镇卢家巷人大代表之家,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暨代表集中接待群众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参加活动。

“十四五”时期,是我市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对开创我市“五大明星城”建设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座谈会上,代表们根据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看法。

陈建国建议,我市要打造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自主可控产业体系,坚持改革开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产业链建设、打造品牌产业,重视平台建设、吸引资金人才。

江建文建议,要优化区域布局、开启武进建设西太湖时代、规划布局新基建、确保规划连续性,不断提升常州城市发展能级。

王敏其建议,要把智能制造作为重点,用信息技术嫁接传统产业,推动转型升级,厚植智造优势,扎实打造工业智造明星城,重塑苏南模式升级版。

代表们还围绕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产业集聚、提升传统产业、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美丽乡村建设、关心关爱医护人员、优化教育生态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发挥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优势,为编制符合时代需要、契合常州实际、反映群众意愿的“十四五”规划纲要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为人民造福。

(来源:武进二组 作者:欧才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