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天宁四组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8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代表天宁区四组赴天宁区郑陆镇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视察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在郑陆镇指挥调度中心会议室,代表们听取了郑陆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随后乘车逐一视察伊酷拉南瓜精灵农庄、丰北村、查家湾等考察点。

在伊酷拉南瓜精灵农庄,代表小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园区运作模式、疫情对园区的影响,充分肯定了园区积极提升夜游经济、采取灯光秀和沉浸式体验相结合的做法。

在丰北村,代表们沿着村中道路缓行,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丰北乡村风貌、交通道路、水系环境、基础设施等各项情况的介绍,对丰北村中有景、景中有村的美丽景致给予了认可。

在查家湾,代表小组登上舜过遗风观景台远眺城市新貌、俯瞰郑陆全景,走进乡村振兴学堂详细了解查家湾“一山一环两网四片十景”布局,希望查家湾进一步深挖细掘文化资源,积极打造“山水田园画廊、森林康养圣地”美丽乡村新形象。

代表小组成员在视察期间结合各自工作经验,从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宣传推广、文化发掘等方面积极为郑陆美丽乡村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结合本次视察体验,围绕“十四五”时期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为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建言献策。

(来源:天宁四组  作者:施佳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