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钟楼四组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31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钟楼代表团第四小组在钟楼区五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与部分钟楼区人大代表、街道和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代表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充分了解广大群众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征求群众对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在接待现场,群众代表围绕如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新建小区公交配套、社区网格化管理数据整合、老小区加装电梯、城中村环境整治、民办幼托机构的管理以及如何关爱独居老人等方面与市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人大代表们认真倾听,耐心问询,并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与群众代表一起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现场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答复说明,并承诺将加强与市、区相关部门沟通,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整理、汇总后反馈给有关部门,为我市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提供参考,尽早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代表们表示,本次接待群众活动,有效搭建了代表与人民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了选民与代表之间的联系,也充分体现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来源:钟楼四组  作者:孙卫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