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金坛三组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9-0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3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金坛三组赴金坛区儒林镇柚山村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柚山村村史馆、农产品电商馆、山水田园诗社等地,对儒林镇柚山村美丽乡村建设推进情况表示高度赞许。座谈会上,代表们根据前期调研情况,分别结合常州市、金坛区及儒林镇的发展规划、社会热点等方面问题,分别从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付冬霞代表提出“十四五”期间,人口老龄化将是我市面临的重大问题,养老产业的发展尤为重要,建议市政府编制“十四五”规划时要切实加大对养老产业的关注与投入。徐洪庆代表建议,要切实加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方面的研究与探索,在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保障每一位群众的合法权益。蒋赤伟代表建议,要继续加大力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点带面,使改革发展成果惠及人民群众。

代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大基层调研力度,倾听群众声音,了解社情民意,为“十四五”规划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为进一步推动“美丽常州”建设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

(来源:金坛人大  作者:杨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