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人大代表新北三组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大代表新北三组前往新北区罗溪镇开展“我为‘十四五’规划献良策”主题代表小组活动。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罗溪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常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北分局西部所和罗溪镇为民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机构改革、数字强省强市、完善治理体系与提升治理能力以及加快建设美丽常州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就我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建言献策。

代表们接待了群众,面对面倾听民声,罗溪镇的干部群众们建议,在美丽乡村建设方面,希望能加大政策扶持,亟待出台统一标准推进农村民房建设,破解农村产业发展难题;希望依托常州国际机场,促进苏锡常快线、常泰高铁、地铁6号线等重大基础设施落地罗溪;希望进一步细化规划方案,避免出现定位不准、考虑不周、研究不透的问题,科学确定总体格局和功能分区,确保规划设计更具科学性、前瞻性。

代表们表示,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归纳整理此次活动的问题建议,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助力编制出一个适应时代要求、体现中央及省市精神、符合全区实际、反映群众意愿的“十四五”规划纲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起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新北人大三组  作者:柏凯、袁鲁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