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围绕建设“建设美丽常州,共创美好家园”,我市开展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 2020-11-02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围绕“建设美丽常州,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市人大常委会将组织在常的十三届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全体常州市十六届人大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人代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是代表深入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切实保障代表知情知政、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有效途径,为代表参加人代会审议各项议题和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做好准备。本次集中视察安排溧阳市与新北区、金坛区与天宁区、武进区与钟楼区,跨原选举单位进行对口视察,视察活动于11月2日正式启动,持续三天。

今天上午,天宁区人大代表团赴金坛区开展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陈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马荣与所在团的人大代表先后视察了信维通信(江苏)有限公司、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华罗庚中学滨湖校区、仙姑村和一号农场。通过实地视察,人大代表们充分感受到金坛区坚持工业强区、创新驱动,坚持利用好优质生态资源,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等国家战略机遇,加快接轨常州主城区,努力走出一条体现高质量发展、切合金坛实际的新发展路径。

信维通信(江苏)有限公司是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全国首家上市的天线公司,主要从事天线组件、无线充电模组、连接器、高性能精密结构件、射频前端器件及模组、半导体材料及微电子产品、无线通信和物联网的软硬件、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业务。

中德(常州)创新产业园对标德国制造,强化项目招引,构建良好生态体系,加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为全市经济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华罗庚中学滨湖校区规划用地262亩,包括教学楼、科技楼、艺术楼、体育馆、游泳馆、学术交流中心等,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21年春学期投入使用。学校全面推进以“德育为先、能力为重、面向全体、可持续发展”为内涵的素质教育,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仙姑村村域面积11.21平方公里,下辖19个自然村、20个村民小组,集体资产1200万元,2019年农民人均纯收入31800元。先后获常州市最美乡村、江苏省文明村、江苏省生态村、江苏省农家乐专业村、江苏省最具魅力休闲乡村、农业部“十大最美乡村”提名奖等荣誉称号。

一号农场由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000余亩。该项目大力发展有机农业,是集数字农业、有机种植、休闲观光、养生度假、运动拓展、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特色鲜明的数字化有机农业综合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