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选择颜色:
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0-08-24   来源:人大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 视力保护色:

8月21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2020年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中见面会,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提案委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出席。市人大代表周坚、郝秀凤,局领导张加林、高玉华参加会议。

会上,市司法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办理落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的概况。建议人与市局承办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针对高空抛物的立法、校园安全事故处理机制建立、执法权下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每位建议人围绕所提建议提案的背景、意图想法、对策建议等进行了发言,并对下一步办理工作及司法行政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会上,张加林局长向与会代表委员介绍了司法行政职能,汇报了上半年司法行政工作情况。他指出,这些建议提案提得都很好,一些问题正是司法部门需要在实际工作中努力推进的方向。他表示,市司法局将高度重视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做到主办、会办一样重视,切实做实做好;主动与会办单位、市人大、市政协、市政府多沟通协调,确保建议提案办理质量;加强宣传,总结经验,努力提升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效水平。

代表委员们对市司法局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工作人员沟通认真,“三见面”制度落实好,希望通过提办双方的努力,共同推进我市的司法行政工作扎实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江苏省常州市人大 苏ICP备11203853号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龙城大道1280号 邮编:213022
建议使用IE8.0版本或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